【哈利波特】網站Pottermore公佈巫師世界「噁心」歷史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喜愛【哈利波特】世界的粉絲們對於這項小知識的公布不曉得會有什麼樣的感想?!根據Pottermore網站公布的最新小知識,麻瓜們終於知道在霍格華茲的巫師們的一個應該算是有點“噁心”的歷史小知識。

©Warner Bros.

  在國定知識日當天,Pottermore在官方推特上公布了一則巫師界的歷史小知識,內容寫到:霍格華茲並不是從以前就有廁所可用,在採用麻瓜世界的抽水馬桶方法之前的18世紀,就學的男女巫師們都是直接就地解放,然後再(以魔法)讓那些證據消失。

©Warner Bros.

  嗯,應該有不少粉絲正在想,為什麼我們需要知道這樣的“知識”?不過這項知識不僅僅是讓麻瓜們清楚巫師界的生活歷史,更重要的是,它居然也跟「消失的密室」的歷史有關!

©Warner Bros.

  原來當年霍格華茲創辦人之一的薩拉札史萊哲林,瞞著其他三人、獨自打造了「消失的密室」。而在經過了幾個世紀之後,這個密室也成為傳說,一直到霍格華茲引進麻瓜世界的抽水馬桶設備之後,這個位於廁所下方的密室還差一點被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