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玩命關頭】?!柳俊烈新片化身隱藏版「飆速高手」緝凶

車庫娛樂   

©車庫

犯罪動作娛樂大片《飆風特警隊》由《中國城》導演韓俊熙執導,並集結了孔曉振、曹政奭、柳俊烈等實力派演員,為觀眾帶來嶄新又充滿刺激的故事。《飆風特警隊》故事描述「肇事逃逸組」刑警鍥而不捨拚命追捕飆速狂人的故事,劇中將有大量精彩的飆車追擊戰,充滿令人心驚膽戰的場面,將令觀眾耳目一新!

©車庫

為了符合《飆風特警隊》以飛車追逐犯罪動作素材為主題的作品,劇組將透過車子的動線與速度感,如實地將追逐的急迫感和刺激感呈現於大銀幕上。而本片以在韓國電影中相當少見的「飛車追逐」作為題材,令人相當期待是否能成為韓版的《玩命關頭》。

©車庫

曹政奭這次透過《飆風特警隊》首度挑戰詮釋惡角,他所飾演的是韓國首位F1選手出身的企業家「再哲」,這個人物不計方法與手段只為達成己願,其膽大妄為的態度與脫軌的行為,也讓他成了「肇事逃逸組」的追捕對象。這與曹政奭過往善良、正面的形象充滿衝突感,他也表示將塑造出前所未見的新穎惡角。曹政奭表示:「這是我第一次詮釋惡角,對我而言是全新挑戰,所以當初就很乾脆地答應接演本片。讀劇本時感到十分刺激,是我非常想嘗試的作品。」

©車庫

以《飆風特警隊》首度挑戰犯罪娛樂片,並首次詮釋刑警角色的孔曉振表示:「或許犯罪動作娛樂片不是女生十分喜歡的類型,我自己則是覺得很有難度。決定出演後在拍攝過程覺得很有趣,很羨慕男演員們能常出演這樣的作品,是相當熱血又痛快的類型,感覺真的很棒!」孔曉振還笑稱自己應該是全韓國最會講髒話的女演員,她表示:「但這次的角色即使不罵髒話也很可怕,是充滿氣勢的人物,過去從未曾試過這種角色,令人害怕又有氣魄的女子。」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柳俊烈在《飆風特警隊》中飾演擁有天賦異稟的駕駛才能的警察,他說:「在《飆風特警隊》中可以看見我新的模樣,我所飾演的角色和照著指示行動的警察、巡警有點不同,是有點顯眼又獨特的人物,很有新鮮感又有趣。」繼《製作人的那些事》後,正式與柳俊烈共演的孔曉振則透露:「第一次看到柳俊烈時,覺得他個子很高、比例很好,不曉得他是如此帥氣的演員。他擁有相當神奇的低沉嗓音,相當特別,平常也很愛撒嬌。隨著《飆風特警隊》的宣傳活動,我會像剝洋蔥般揭開柳俊烈真正的模樣。」一旁的柳俊烈聽了也笑著對記者們說:「敬請期待!」

《飆風特警隊》故事敘述身為肇事逃逸組巡警的民載(柳俊烈 飾),天生就是駕駛高手,讓仍是菜鳥的民載也成組裡的王牌。但同時,女警官詩妍(孔曉振 飾)則被不當降級到肇事逃逸組。兩人為了逮捕有錢、有勢、有名的速度瘋子再哲(曹政奭 飾)卯盡全力,一場追逐大戰即將火力展開。犯罪動作大片《飆風特警隊》2月1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