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全歪樓!「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坦新年貼文居然出現「他」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via imsebastianstan/Instagram

  就跟許多明星一樣,「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坦也在告別2018年、迎接2019年到來的時刻,在Instagram上貼文與粉絲分享新年新展望。不過,這則貼文一出,網友卻被照片中的某群亮點給分了心,甚至出現集體歪樓的有趣現象。

©Disney /Marvel Comics

  先來看看這位MCU偶像男星的新年展望,史坦貼文向粉絲們恭賀新年快樂,並且鼓勵大家:「不要忘記感謝與感恩那些存在於你生命中的人事物。我們浪費太多時間在抱怨自己,對自己好一點,你的內心中總會有一小部分偶爾需要一些愛。感到恐懼也是ok的,它偶爾也需要朋友。對其他人好一點,你的家人,他們不會永遠都在,你也不會。榮耀你的真實,以及那些週遭支持你的。榮耀你的夢想、保護它們。切記:每個當下只存在一次,所以你會寫出怎樣的未來?」

Credit: @Sebastian Stan

  史坦一定是心有所感才會寫出這麼長又如此感性的新年展望,不過,可惜的是,許多粉絲在看到照片的當下全都無暇再細讀他的文章。原來是史坦這張拖車自拍照的背景實在是太讓人無法專心了!看仔細一點,沒錯,圍繞在史坦人像立牌的正是「洛基」湯姆希德斯頓的照片群,除了洛基造型,居然也有希德斯頓半裸的性感照!

via pinterest.com

  這下子也怪不了底下粉絲全歪了樓,紛紛詢問史坦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外界猜想,最有可能的答案應該是兩位明星之間互開玩笑的把戲之一。你怎麼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