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凱文哈特放生,奧斯卡打算找「他們」撐場面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via ca.hellomagazine.com

  再過不到兩個月,第91屆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就要舉行了,但今年美國影藝學院卻面臨了進退兩難的頭痛窘境-到現在還找不到主持人!如果今年確定沒有主持人,那麼這將會是奧斯卡繼1989年無主持人主持頒獎典禮以來再度發生頒獎典禮沒有主持人的狀況!

via columbian.com

  整個奧斯卡缺主持人事件起因於原本將擔任今年主持人的凱文哈特,因為多年前一則不當貼文而自動宣布退出今年奧斯卡活動,自哈特辭退主持人以來的這一個多月,奧斯卡遲遲找不到它的主持人,也讓外界始終好奇今年奧斯卡最後會找到誰來臨陣代打?

©Disney /Marvel Comics, via quirkybyte

  而現在好萊塢也終於傳出最新消息,本屆奧斯卡將不會有主持人,取而代之的是找明星在每個頒獎之間串場,至於要找哪些明星來串場主持?據傳奧斯卡頒獎典禮製片群有意找漫威「復仇者聯盟」演員來個奧斯卡大集合!

©Disney /Marvel Comics

  根據THR報導,就是看上MCU超級英雄的超人氣,今年奧斯卡頒獎典禮的製片群才會想邀請多位「復仇者聯盟」演員,報導中甚至還出現陰謀論,認為剛結束的金球獎上之所以看不到太多的漫威演員,理由正是奧斯卡希望保留這群票房演員獨家現身奧斯卡頒獎典禮、以製造更多的話題與亮點。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