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在【金牌特務2】的命運原本大不同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Cinema Blend   

©Twentieth Century Fox, Marv Films

  【金牌特務】共同創造者馬克米勒今日在個人推特上分享了一組【金牌特務:機密對決】的幕後照,當中一張照片意外揭露了原來馬克史壯飾演的「梅林」在系列續集中的命運完全不同於我們在電影上看到的那麼悲壯!

via WANDA, twitter

  看過【金牌特務:機密對決】的粉絲應該還記得,在電影片尾「梅林」刻意引爆地雷犧牲了自己的生命,悲壯的結局也讓不少喜愛這個角色的粉絲感到傷心不已。但原來這個角色原本的命運根本大不同!在米勒分享的這幾張幕後照中,可以看到史壯的「梅林」盛裝參加了伊格西的皇室婚禮。

  梅林在【金牌特務】系列中儘管不是第一主角,但卻是主角群不可或缺的幕後智囊團,同時也是一路引領伊格西的嚴肅導師。儘管米勒並沒有解釋「梅林」的命運為何會有這麼大的改變,但可以篤定的是,應該會有不少粉絲比較喜歡原版的happy ending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