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大影迷請進!正宗泰國【恐怖影展】「驚」選電影等你試膽

華映   

©華映

2019開年恐怖電影大集合的《恐怖影展》集合泰國及香港6部恐怖電影,題材各異,但不變的就是要嚇得觀眾目瞪口呆!歡迎勇敢的恐怖片迷來挑戰。

《恐怖影展》集合泰國及香港6部恐怖電影,泰國電影包括與猛獸對戰的《一池到底》,還有泰國最淒美鬼故事「幽魂娜娜」現代版《母嬰靈》,及最流行的擴增實境遊戲,玩著玩著竟然擴增出鬼魂的《獵鬼遊戲》。其中《一池到底》雖然沒有鬼,但光靠一隻肌腸轆轆,瘋狂想要覓食的鱷魚就可以把觀眾嚇得叫媽媽!讓電影話題十足,在泰國也創下好票房。

©華映

《一池到底》由泰國愛情男神Ken轉型演出,Ken曾在10年前演出大賣愛情電影《下一站,說愛你》中的暖男捷運人員,讓他一夕爆紅,成為愛情男神,但之後將工作重心轉往小螢幕發展,他透露在電影方面一直遇不到想挑戰的角色,直到《一池到底》的導演找到他,跟他簡單說了劇情,再加上少見的與猛獸對戰場面,立刻引發他的高度興趣,同意再戰大銀幕。

©華映

《一池到底》描述男主角為了工作意外被困在六米深的水池中,水被抽乾,水池沒有梯子也沒有出口,來找他的女友也墜池受傷,兩人在無水無糧的狀況下,大聲呼救卻沒有吸引到任何人的注意,來看他們的竟是一隻在尋找食物的瘋狂鱷魚,為了救生和保護女友,Ken只能和鱷魚硬碰硬。為了真實演出力拚鱷魚畫面,Ken不但刻意瘦身10公斤,更進健身房練出肌肉線條,讓對決畫面更完美,還特別練了潛水,危險的動作場面,都儘量親身上陣演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