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任務】一口氣確定兩部新續集&上映時間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Paramount Pictures

  並不是所有的系列電影都能夠細水長流、越拍人氣越旺,不過湯姆克魯斯的【不可能的任務】可不在這其中。儘管自2011年的【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以來,外界對這個系列的印象不是持平就是一部比一部更精進,但去年的【全面瓦解】一推出,硬是讓這個已經在大銀幕賣了22年的系列逆勢上漲,全球近8億美金的票房也創下系列新高,在在都讓粉絲們對此系列有了全新的期待。

©Paramount Pictures

  而就在今日終於傳出令粉絲振奮的好消息,系列幕前幕後黃金搭檔-編導克里斯多夫麥奎瑞與湯姆克魯斯確定再合作,而且一口氣確定了兩部全新續集。麥奎瑞將再度回歸系列編劇與導演,並且兩部續集將會採取接力連續拍攝的方式一氣呵成。【不可能的任務7】預定2021年暑假檔期推出,【不可能的任務8】則預定於隔年2022年的暑假檔期上映。

©Paramount Pictures

  根據Variety報導,之所以會將上映檔期排在2021與2022年,最主要的原因是為了避免屆時出現阿湯哥自己打自己的窘境-像是已經排定2020年上映的【捍衛戰士】續集。除了編導麥奎瑞在推特上親報喜訊,阿湯哥同樣在推特上宣告了2021與2022年接力上映的好消息。另外,2021年同時也是這個系列改編搬上大銀幕的第25週年。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