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點在這!解析【蜘蛛人:離家日】前導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INSIDER   

©Sony/Marvel Comics

  從去年12月初就傳出【蜘蛛人:離家日】將釋出首支預告,但全球粉絲等了一個多月之後,才終於盼到這支前導預告!當然了,預告並沒有解釋已經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化為塵埃的「蜘蛛人」是如何死而復生,但這支預告還是藏了不少令人驚喜的亮點:

1看來梅嬸已經知道彼得帕克是蜘蛛人的秘密了

©Sony/Marvel Comics

  還記得在第一集【蜘蛛人:返校日】片尾,梅嬸不小心看到穿著蜘蛛裝的彼得帕克?現在再加上預告中梅嬸的這張貼心提醒便條紙,看來她應該已經相當清楚帕克的秘密。不過出乎大家意料之外的是,得知這個秘密的梅嬸似乎並不是太緊張,反而還頗為興奮?!

2彼得帕克使用的行李箱應該是班叔的

©Sony/Marvel Comics

  當彼得闔上行李箱時,我們可以清楚看到「BFP」英文縮寫,這三個英文字母極有可能代表了「Ben F. Peter」,亦即彼得已經過世的班叔。

3小辣椒確定還活著!

©Sony/Marvel Comics

  在快樂霍根送給梅嬸的巨型支票上,可以看到小辣椒的簽名。不過這是否就意味著小辣椒也會現身本片?或許並非如此。另外,這個簽名還有個值得研究的細節,那就是她簽的是「小辣椒波茲」而非冠上夫姓的「小辣椒史塔克」或是「小辣椒波茲-史塔克」。這個簽名是否暗示了原本在【無限之戰】中已經訂婚且預定要結婚的兩人最後並沒有結成連理?

【蜘蛛人:離家日】首支前導預告點此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