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捏母湯!高橋一生捲款潛逃,佐藤健撒幣不成變「傻逼」

傳影互動   

佐藤健深陷負債驚喜中三億樂透,沒想到馬上被好友高橋一生騙光,捲款潛逃人間蒸發,簡直比貴婦奈奈還過分,陷入比悲傷更悲傷的處境!電影《億男》改編自《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原著作者川村元氣同名力作,講述由佐藤健飾演的魯蛇「一男」,在窮困潦倒之際中了三億樂透頭獎,從「一男」一躍為「億男」,誰知道頭獎卻被高橋一生秒騙走,害他撒幣不成反變傻逼,不得不踏上討回億萬彩金的冒險之旅!

《億男》原著小說就是出自他手!川村元氣號稱日本「票房奇蹟的幕後推手」,《告白》《你的名字》等等億萬大作都是由他一手操刀企劃,獨到眼光讓他深獲中島哲也、細田守等導演的青睞!同時他也是超人氣小說作家,前作《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曾在日本創下140萬冊發行量!

新作《億男》一推出就榮登當年「日本本屋大賞」入圍作品,書迷傳頌淚推「哭了!心痛卻也很療癒」、「忍不住一口氣看完!」,「皇阿瑪的後宮生活」的貓奴志銘也大力推薦《億男》對人性輕鬆但深刻的探討,《情書》國際大導岩井俊二更盛讚不已:「原來我們平時放在口袋裡的錢竟然是這等怪物!」藉由一趟追回被騙走的三億彩金之旅,重新定義金錢與幸福,將帶來比《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更深刻的人生感動!

《億男》自小說出版後就備受粉絲期待,電影版不負眾望,找來《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神劍闖江湖》億萬票房男星佐藤健,搭擋《四重奏》實力派演員高橋一生,於日本上映首週末就開出破1.5億日幣票房佳績,兩位男神直接晉升名副其實的「億男」!

除了兩大主角,導演大友啓史更大力網羅黑木華、澤尻英龍華、藤原龍也、北村一輝等日本一線演員共同演出深藏不漏的億萬富翁,一字排開各個都是主角級實力派巨星,黃金陣容讓粉絲大呼:「太耀眼!」就連演員也驚嘆於導演的號召力:「很少看到一部電影能找這麼多主演級的人!」實力派演員帶來的驚艷成果,讓佐藤健在第一次看完電影後激動分享:「這部片根本怪咖雲集阿!通常一部電影只會有一個人演怪咖,但這次全部角色都是怪人!」直說眾星雲集互飆演技超過癮,影迷千萬不可以錯過!

魯蛇「一男」(佐藤健 飾)被失蹤的哥哥衝康,扛下三千萬巨債,就連妻子(黑木華 飾)都帶著女兒離開他,愁雲慘澹的日子因為中了三億頭獎一夕翻盤!為了避免暴富帶來的厄運,一男特別拜訪多年不見的富商同學「九十九」(高橋一生 飾)請教金錢之道,九十九不僅大方分享金錢觀,更帶他體驗揮金如土的極致豪奢!然而在如夢似幻的一天後,一男醒來卻發現九十九和三億元從此人間蒸發......為了奪回彩金,一男循線拜訪九十九的各種瘋狂日本富豪朋友,決心追到天涯海角也要討回屬於他的三億元!


《億男》將於2月1日正式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