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瑟薇神分析為什麼奧斯卡找不到主持人?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via huffingtonpost

  整齣奧斯卡找不到主持人的歹戲還在拖棚,不過奧斯卡得主安海瑟薇倒是對於這個結果一點也不感到驚訝。這位曾在2011年與詹姆斯法蘭科一同主持奧斯卡頒獎典禮的女星,近日也對此事件公開表達她的看法。

via youtube.com

  海瑟薇告訴Associated Press,整場奧斯卡頒獎典禮基本上對於潛在的主持人人選而言就是個大利空,「不像金球獎,你可以出言不遜、帶點醉意或是偶爾飆些髒話。但奧斯卡頒獎典禮卻是個隆重的氛圍。我們活在一個人們對於隆重氣氛或是自我吹捧或是其他類似事物不友善的時代,而這些都是導致奧斯卡無法擺脫主持人難產窘境的原因。」

Image Source: Getty / Michael Caulfield, via PS.

  海瑟薇自己本身就是個血淋淋的例子。當年她的主持被外界評為「用力太過」,而她的搭檔法蘭科則是被評為「用力不夠」,這兩位明星事後更是慘遭外界非議。在這個即時貼文蔚為主流的社群媒體年代,奧斯卡主持人更是動輒得咎,海瑟薇最終也坦言:「我真的能夠理解為什麼大家對於主持奧斯卡頒獎典禮的意願並不高。」儘管自己把當年主持奧斯卡的經驗視為“成長必經的痛苦時刻”,但就連她自己也不清楚這個“痛苦經驗”是否真的有消失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