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最終章!小嗝嗝與沒牙攜手捍衛家園力克龍族最大威脅

   

©Universal

這個故事從一個維京族少年和一隻叫夜煞的凶猛巨龍之間,建立起令人意想不到的深厚友情之後展開,描述這對好麻吉在各自的成長過程中,踏上一場驚險刺激、感動人心的冒險旅程。影史上最受喜愛的動畫系列電影之一【馴龍高手】三部曲最終篇章─【馴龍高手3】,劇情敘述小嗝嗝和亞絲翠一起成為博克島的新族長之後,建立了一個既輝煌又混亂的龍族烏托邦。但是當一隻母「光煞」出現之後,博克島又面臨有史以來最可怕的威脅,小嗝嗝和沒牙必須離開他們唯一的家園,前往一個大家都以為只存在於神話中的龍國秘境。

©Universal

【馴龍高手】系列電影導演迪恩戴布洛伊(Dean DeBlois)和全明星配音卡司再度回歸,包括為小嗝嗝配音的傑巴魯契(Jay Baruchel)、為亞絲翠配音的艾美莉卡弗瑞娜(America Ferrera)、為娃卡配音的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為大塊頭史圖依克配音的傑瑞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以及為鼻涕粗配音的喬納希爾(Jonah Hill)。

©Universal

編導迪恩戴布洛伊在打造【馴龍高手】最終篇章時,雖然著重於呈現小嗝嗝的成長故事,描述他從一個鍥而不捨的小屁孩,長大後成為一名越來越有智慧的族長,迪恩戴布洛伊知道【馴龍高手3】的關鍵是探討這個維京人和沒牙這隻龍之間逐漸演變的關係,必然會改變他們之前共享的命運。觀眾會看到小嗝嗝很努力想要以他最親密的夥伴的需求為第一優先,雖然他很清楚他最後必須學會放手,讓他最好的朋友找到屬於自己的天命。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