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牙戀愛了!沒牙與小嗝嗝友情因「她」受考驗

世界娛樂中心   

©Universal

影史上最受喜愛的動畫系列電影之一【馴龍高手】三部曲最終篇章─【馴龍高手3】,劇情敘述小嗝嗝和亞絲翠一起成為博克島的新族長之後,建立了一個既輝煌又混亂的龍族烏托邦。但是當一隻母「光煞」出現之後,博克島又面臨有史以來最可怕的威脅,小嗝嗝和沒牙必須離開他們唯一的家園,前往一個大家都以為只存在於神話中的龍國秘境。
野性的呼喚

©Universal

當編導迪恩戴布洛伊考慮到這部電影中,沒牙和小嗝嗝的關係該產生什麼樣的變化時,他就開始思考夜煞會有什麼樣的成長故事,因為這隻龍渴望擁有一個除了人類以外的生活。「長久以來,他一直都是小嗝嗝的忠心夥伴。」導演說:「但是當他受到野性的呼喚時,就開始因為與生俱來的直覺和進入成熟的階段,漸漸對這段關係產生疏離感。」

©Universal

當沒牙遇見光煞(亞絲翠替她取的名字)─一隻全身閃閃發光,完全憑著直覺生存的白色母龍─這隻龍老大就被拉進她來自並將重返的野生世界。「儘管沒牙對小嗝嗝忠心耿耿,但是他仍受到天性的吸引。」編導迪恩戴布洛伊說:「對他而言,光煞就代表了他的天性,她提出一種不受人類污染、天真純粹的生存方式。」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