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踏入龍國秘境!陳漢典、莎莎化身「馴龍高手」超興奮

環球影業   

夢工廠最受歡迎的動畫系列電影【馴龍高手3】,睽違四年即將於2019年農曆春節前夕1月30日上映,這次環球影業特別於信義區街頭打造期間限定【馴龍高手3】綠幕體驗屋,進入夢幻的龍國秘境,與沒牙親密接觸,感受驚險刺激的冒險旅程。今日(1/18)為揭幕此一特別活動,環球影業更邀請到為主角小嗝嗝和亞絲翠配音的陳漢典和莎莎攜手出席,以英勇「馴龍高手」之姿,帶領大家一探龍國秘境。

【馴龍高手3】是此動畫系列的最終章,陳漢典提到這部動畫電影對他來說很重要,自己從助理主持到演戲,到現在出專輯成為唱跳歌手,這部電影不僅見證了小嗝嗝從小男孩到男人之間的成長,也是將自己的歷練和角色合而為一的重要動畫電影 。同時也提到自己在演藝圈最好的夥伴LuLu,因為工作關係和LuLu相處的時間比家人久,兩個人有著深厚的情誼和默契,也笑說還好LuLu更像可愛的寵物,對他沒有像電影中亞絲翠的感情。

被問到劇中對女主角力挺小嗝嗝是否有對自己的期許,莎莎希望自己可以跟亞絲翠一樣的有魄力,並適時地對男友展現自己的溫柔,讓男友對她更加信服。這次錄音被錄音導演稱讚聲音比起前一集更為成熟,讓錄音過程非常順利。從第一集配音到現在,沒牙和可愛的龍族也一起見證了漢典和莎莎在演藝圈的路程,並熱情邀約台灣觀眾到電影院,見證這部橫跨9年的動畫電影,絕對會讓大家又哭又笑,非常滿意。

為了讓台灣民眾真實體驗翱翔之旅打造的“真實4D綠幕體驗”,不止有好拍好玩的龍國秘境拍照區,還可以透過綠幕體驗成為馴龍高手,和沒牙一起翱翔天際,感受龍國秘境的魅力!完成體驗後,將收到一段自己身歷其境的短影片,立即公開上傳FB 或 IG 並 Hashtag #馴龍高手3,分享給更多親朋好友,就有機會獲得大人小孩都愛的【馴龍高手3】電影周邊小禮物!

活動詳細訊息:
●活動名稱:【馴龍高手3】真實4D綠幕體驗
●活動時間:2019年1月19日至2月10日
●活動地點:台北市信義區興雅路與統一時代百貨中間戶外穿廊
●綠幕體驗開放日期和時間:
1月19、20、26、27日 (14:00-19:00)
2月1、2、3、6、7、8、9、10日 (14:00-19:00)
詳細活動內容請鎖定環球影片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