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長亂入、神祕怪物攻擊,「蜘蛛人」甜蜜校外旅行命運多舛

索尼影業   

©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於2017年上映的【蜘蛛人:返校日】不僅是蜘蛛人回歸漫威宇宙的首部作品,打破多項紀錄創造票房佳績,由湯姆霍蘭德詮釋的全新彼得帕克更獲譽為「影史最棒蜘蛛人」,象徵漫威最受歡迎角色的成功回歸!而最新續作【蜘蛛人:離家日】除原班人馬外,更將有【復仇者聯盟】系列的山繆傑克森與【斷背山】傑克葛倫霍等明星卡司加入陣容,延續這股叫好叫座的聲勢,將於今年7月3日強勢登場!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Sony Pictures

即將上映的電影【蜘蛛人:離家日】描述蜘蛛人彼得帕克在經歷一連串的激烈事件後,決定暫時卸下自己「鄰家英雄」的身分,跟好友來趟歐洲之旅享受高中生活。然而在彼得遇見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且答應協助他調查幾宗橫跨城市、造成重大死傷的神祕怪物攻擊事件後,原本美好的旅遊計畫在一夕間全都變了樣⋯

而在日前釋出前導預告後,幾位首曝光的角色如神秘法師(傑克葛倫霍 飾演)、水人與熔岩人等亦隨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直呼已等不及今年暑假進電影院觀賞【蜘蛛人:離家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