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導演心動!蕾貝卡弗格森不看劇本立刻點頭接演

福斯   

  今年寒假第一檔奇幻鉅作【魔劍少年】改編自世界上最知名的傳說,以嶄新的方式呈現亞瑟王與他的騎士們的傳奇故事,讓古老的故事走入摩登現代世界,與當代觀眾連結。

  曾擔任漫威電影【蟻人】編劇的導演喬柯尼許這回自編自導,坦言小時候看到約翰鮑曼導演的【神劍】和史蒂芬史匹柏導演經典名作【E.T.】之後,便有了【魔劍少年】的最初靈感-必須是一個平凡無奇的男孩發現這把王者之劍!後續他也圓夢為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彼得傑克森監製的電影【丁丁歷險記】擔任編劇,最後終於實現兒時夢想,集結到實力堅強的製作團隊與知名演員拍攝本片。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個性奔放的導演喬柯尼許為了找到心中的亞瑟王接班人,海選全英國的青少年之後,決定由路易斯阿什伯恩席克斯出線挑大樑,他回憶:「為了亞歷這個角色我們找遍所有年齡相近的演員,路易斯的演技無懈可擊,一點都不做作、非常自然。」實際上年紀輕輕的路易斯阿什伯恩瑟克傑出表現堪比老爸,也就是以【猩球崛起】凱撒、【魔戒】咕嚕等知名角色的大師級動態捕捉演員安迪席克斯!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