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釋出全新劇照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ony Pictures

  【MIB星際戰警】最新別傳【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釋出全新一批劇照。這部由【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犀利搭檔泰莎湯普森與克里斯漢斯沃再度攜手合作的科幻動作喜劇,打從電影公司宣佈男女主角人選以來,就是外界關注的焦點。

©Sony Pictures

  漢斯沃與湯普森在片中分別飾演H探員與M探員,採用之前三部曲的搭檔模式-老鳥搭菜鳥-展開與外星異族周旋對戰的大銀幕冒險。除了兩位備受矚目的男女主角,配角陣容也是星光熠熠,包括「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奧斯卡得主艾瑪湯普遜以及蕾貝卡弗格森…等人。

©Sony Pictures

  劇情描述H探員與M探員在看似平常捍衛地球免於外星人威脅的任務中,竟意外發現有敵人的魔爪已滲入MIB總部,引起前所未見的巨大危機⋯這一次,為了維護MIB的使命,兩位探員將潛入世界各地,聯手突破重重挑戰才能解開真相、拯救一切回歸秩序!

©Sony Pictures

  【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導演是曾執導過【玩命關頭】的F蓋瑞葛雷,編劇則是找來曾合作編寫【鋼鐵人】的亞特馬康以及邁特哈洛威再度合作劇本。電影預定6月14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