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新聞傳湯姆霍蘭又爆雷,意外釣出本尊回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HBO, via Digital Spy

  一講到漫威電影宇宙的爆雷王,粉絲們第一個聯想到的應該就是「蜘蛛人」湯姆霍蘭,另外一位當然就是「綠巨人浩克」馬克魯法洛。這兩位聲名狼藉的MCU爆雷王,過去就經常因此類新聞而登上娛樂頭條。只是最近湯姆霍蘭又爆出爆雷的新聞,但這回「蜘蛛人」竟然成了苦主?!

©Sony/Marvel Comics

  原來「蜘蛛人」湯姆霍蘭也成為「假新聞」的受害者!根據Digital Spy報導,嘲諷網站Fantastic Fools報導了一則假新聞-「湯姆霍蘭不小心將整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上傳到推特」超聳動的標題,就連湯姆霍蘭本人當下也嚇出一身冷汗。

via Reddit

  霍蘭的粉絲第一時間就回文替偶像「蜘蛛人」向漫威影業求饒,沒多久,這則網路上的假新聞也釣出「蜘蛛人」本尊湯姆霍蘭親自上線回應:「這害我超焦慮,有一秒鐘的時間我還在想:『X的!我真的做了嗎?』」

    單是看霍蘭的回文就能想像他看到這則假新聞時的瞬間表情肯定超有戲。過去幾年,霍蘭早已成為MCU的爆雷王,粉絲甚至還剪輯出「奇異博士」班奈迪克康柏拜區與他一同受訪時,多次成功阻止他爆雷的趣味集錦。而霍蘭的爆雷功力並不只侷限在MCU,根據「星爵」克里斯普瑞特的說詞,自己當初還是從霍蘭口中得知【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的劇情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