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黃蜂】續集可望與這個角色結伴同行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Paramount Pictures

  在全球賣破4.1億美金的【變形金剛】別傳【大黃蜂】,現在傳出可望繼續推出續集的好消息。有別於麥可貝動作場面拍好拍滿的【變形金剛】系列,【大黃蜂】著重於角色情感以及冒險心路歷程的感人刻劃,則是提供粉絲耳目一新的系列觀影感受。

©Paramount Pictures

  根據Deadline報導,由崔維斯奈特執導的【大黃蜂】,目前已經正式發展續集,而之前外界就曾預測,如果【大黃蜂】續集有譜,那麼接下來應該會找「博派金剛」領袖柯博文與大黃蜂一同大銀幕冒險。儘管這個說法至今仍純屬謠傳,但從【大黃蜂】的片尾片段來看,大黃蜂與柯博文攜手續集冒險也不無可能。

©Paramount Pictures

  【變形金剛】自2007年推出以來,至2017年已經陸續推出5部系列作品,不過導演麥可貝過於強調爆破場面與動作特效的執導風格,也讓觀眾逐漸對此系列失去新鮮感。也因此,此時推出的別傳【大黃蜂】不僅與正傳做出區隔,甚至還獲得叫好叫座的爆棚好評,也難怪電影公司會有信心再推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