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恩雷諾斯談【死侍3】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Fox, Marvel Comics

  打從迪士尼購買福斯的消息傳出之後,【X戰警】電影宇宙的粉絲們一直是處於侷促不安的狀態,畢竟在購買案正式結案之後,原本屬於福斯旗下的【X戰警】系列電影將會何去何從?而當中,更令粉絲心焦的,就屬萊恩雷諾斯主演的【死侍】系列的前景。

©Fox, Marvel Comics

  早在【死侍2】上映之後沒多久,雷諾斯就曾公開表示第三集應該是開拍無望,甚至還直說,粉絲要等【死侍3】倒不如期待【X特攻隊】還比較有希望些。不過,從雷諾斯最近的一番談話看來,之前開拍無望的【死侍3】似乎有了一線生機。根據Variety報導,雷諾斯的團隊已經著手企劃第三集,不過雷諾斯也強調,第三集將會是與前兩集全然不同的新方向。

©Fox, Marvel Comics

  至於為什麼第3集會想嘗試新方向?理由儘管雷諾斯沒明說,我們大概也可以猜得到。畢竟之後的老闆將從福斯換成迪士尼與漫威,【死侍】接下來將會以怎樣的面貌現身大銀幕?眼下看來應該只有凱文費吉心裡有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