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瓊恩雪諾」!基特哈靈頓新造型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HBO

  因在HBO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飾演「瓊恩雪諾」一角爆紅全球的英國偶像男星基特哈靈頓,在留了8年多的「雪諾」頭之後,哈靈頓也以全新造型間接宣告了影集來到最終季。

Image Source: Getty / Tim P. Whitby

  日前32歲的哈靈頓頂著新造型現身一場於英國倫敦舉行的【馴龍高手3】宣傳活動,一出場當然立刻成為媒體閃光燈的焦點。除了從「雪諾」頭剪成一頭短捲髮讓「權力遊戲」粉絲們暴動之外,哈靈頓嘴上那撮八字鬍更是讓狂粉秒幻滅、直喊這不是我的瓊恩雪諾!

Image Source: Getty / Eamonn M. McCormack

  其實哈靈頓早在去年11月就已經換了新造型,儘管換髮型是件再稀鬆平常不過的事,但是哈靈頓那頭「雪諾頭」對於「權力遊戲」全球粉絲而言,已經是過去8年來不變的“日常”;真正看到雪諾頭消失,對部分粉絲來說真的是重擊眼球的大事件。

Image Source: Getty / Tim P. Whitby

  今年4月,我們將迎來「權力遊戲」的最終季,對粉絲來說當然是終於等到遊戲即將結束的最後一刻;至於對哈靈頓本人而言,則是悲喜交加的複雜感受。一方面這齣劇讓他的演藝事業大躍進,另一方面則是告別這個角色的感傷也讓他至今無法自己;而對於最終季結局,哈靈頓則這樣總結:「或許不算太快樂,但會讓人非常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