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先愛上他的】線上也看的到!Netflix二月春節追劇指南

Netflix   

二月賀新春,金豬年諸「視」如意!無論你是單獨一人過年假,或有親友陪伴,都可以在NETFLIX上找到樂趣,開心過好年!


【誰先愛上他的】Dear Ex

前夫過世後,三蓮才發現他把保險受益人從兒子改成陌生人阿傑。怪的是,兒子卻搬去和那傢伙住在一起。

「暗夜飛行者」Nightflyers

改編自喬治·R·R·馬丁 (George R. R. Martin) 的中篇小說,故事設定在未來,描述在地球毀滅的前夕,八位科學家和一名心電感應者登上全銀河最先進的船艦夜行者號 (The Nightflyer),出發攔截一架神秘的外星太空船,船上可能有讓他們存活下去的關鍵。一行人接近目的地時,卻發現這艘船鑑上的人工智慧和前未見過的船長,可能將他們導向深藏在黑暗太空,無以言喻的索命恐怖之中。

「雨傘學院」The Umbrella Academy

《雨傘學院》改編自由黑馬出版發行的同名圖像小說 (graphic novel),由身兼漫畫家及搖滾樂團「我的另類羅曼史」(My Chemical Romance) 主唱的傑洛德威 (Gerard Way) 開創。故事背景設定在 1989 年,世界各地 43 名沒有任何懷孕徵兆的人類女性同時間誕下了嬰兒,而這些嬰兒擁有難以解釋的超能力。

【好不浪漫】Isn't It Romantic

故事講述紐約女孩「娜塔莉」因為平凡的外表、胖胖的身材,從小就很認命幸運的事情絕不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因一次意外,娜塔莉腦震盪昏迷了數日,在甦醒之後發現她竟然「不小心掉進愛情喜劇」裡了!她的公寓裡堆滿了夢寐以求的漂亮衣服,走在路上大家還會圍著她唱跳歌舞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