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5項大獎提名!電影監製李烈推:「這是此生必看的電影。」

CatchPlay   

  IMDb 8.3、爛番茄82%高分推薦,金球獎最大贏家、奧斯卡5項大獎提名,電影《幸福綠皮書》(Green Book)今日全台上映,國內外影評媒體盛讚,日前舉辦試片,影壇重量級人士包括電影監製李烈、偶像劇教母柴智屏、名導瞿友寧與藝人史丹利&Gigi等人出席觀影,看後好評爆棚,李烈說:「這是此生必看的電影。」瞿友寧說:「看完很輕鬆,沒有負擔,但會很想吃炸雞。」

  除了國內名人讚不絕口,美國數家權威媒體亦同聲盛讚,《Entertainment Weekly》「《幸福綠皮書》的溫暖與人性撫慰了醜陋的社會。」《Rolling Stone》「感謝莫天森與阿里的精采演出,讓觀眾為這個真實故事而感動。」《Hollywood Reporter》「兩位演員的火花溫暖、感人,相當引人入勝的電影。」《Variety》「莫天森的嘲諷令人大笑,阿里的音樂才華讓人震驚。」《indieWire》「透過詼諧來嘲諷階級,但卻令人微笑著感動。」《Los Angeles Times》「《幸福綠皮書》是標準的商業喜劇,能滿足每個人。」《Guardian》「《幸福綠皮書》許多細節都讓人讚賞。」《Washington Post》「這部電影讓觀眾回味了絕佳的觀影體驗。」《Us Weekly》「東尼跟唐不只相互學習,更是相互拯救。」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幸福綠皮書》改編自真實故事,不但獲獎無數,口碑更是暖心零負評,飾演保鑣的維果莫天森Viggo Mortensen說:「人與人之間若能開誠佈公,社會會更溫暖。」而飾演鋼琴家的馬赫夏拉阿里Mahershala Ali則說:「勇敢與尊重能改變一切,更能化解歧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