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哥果然沒讓我們失望!最新中文預告暗示「殺神」最殘忍一集

威視   

©威視

繼2014年《捍衛任務》全球熱賣,2017年強勢回歸《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John Wick: Chapter 2)口碑叫好又叫座,票房翻倍橫掃全球1.7億美金,今年由好萊塢最性感大叔基努李維(Keanu Reeves)飾演的地表最強殺神「約翰維克」即將三度回歸!由原班團隊打造全新續集《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John Wick 3: Parabellum)即將於5月17日與美同步在台上映。

©威視

電影續集《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睽違兩年,再度強勢回歸,劇情接續《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片尾,「殺神」約翰維克因觸犯大陸酒店中「內部不可殺人」的規定,在孤立無援的情況下,遭殺手高層組織下達1400萬美金的全球通緝令,約翰維克必須設法在僅存的一個小時中逃出紐約,躲避來自各路殺手的瘋狂追殺。

©威視

最新曝光的預告中,「基哥」再展超狂殺技,飛車追逐、火爆槍戰、近身肉搏等暴力動作場面樣樣不少,捍衛任務系列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Chad Stahelski)也透漏:「這絕對會是最殘忍、最暴力的一集,死傷人數更勝第二集!」預告中也可見「約翰維克」神乎其技的殺人伎倆不斷升級,繼超狂「鉛筆殺人傳說」後,這回「書本」也成了殺神新武器。

©威視

不僅如此,預告中還可見「基哥」為躲避身後一排重機追殺隊,騎著一頭黑色駿馬在車陣中奔馳,在紐約街頭高速狂奔,54歲的他親上陣博命演出,且不付「殺神」之名,在馬背上同樣展現精準槍夫(Gun-Fu,槍結合功夫),短短兩分鐘預告已令全球影迷熱血沸騰,引領期盼殺神回到大銀幕再展迷人風采。

©威視

靠著《捍衛任務》系列,被封為「動保團體最佳銀幕代言人」的基努李維,在《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中繼續帶著心愛的比特犬展開一場亡命狂殺。不讓基哥專美於前,新片《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加盟演出的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Halle Berry)一身勁裝霸氣盡現可說是一大亮點,飾演全新殺手角色「蘇菲亞」的她,身旁兩隻英挺的比利時牧羊犬更是吸睛,引來影迷狂讚:「不愧是最強地表最強殺神系列,連狗都越來越大隻!」不僅如此,預告最後可見殺神約翰維克終於不再孤軍奮戰,與蘇菲亞合力殺敵,加上兩狗帥氣助攻的畫面,更直接預告了本集不僅有精彩絕倫的動作場面,更有意想不到的人狗激戰,迫不及待看到續集故事發展!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電影將於2019年5月17日與全美同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