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真的有「博克島」這地方!【馴龍高手】系列三部曲來自他的故事

世界娛樂中心   

 小嗝嗝和亞絲翠一起成為博克島的新族長之後,建立了一個既輝煌又混亂的龍族烏托邦。但是當一隻母「光煞」出現之後,博克島又面臨有史以來最可怕的威脅,小嗝嗝和沒牙就必須離開他們唯一的家園,前往一個大家都以為只存在於神話中的龍國秘境。當他們發現各自的真正使命之後,小嗝嗝這名飛龍騎士和他的龍沒牙,則將為了捍衛他們這一路走來所珍惜的一切,前往世界盡頭,共同奮戰到底。

 再度回歸擔任【馴龍高手3】編劇和導演的迪恩戴布洛伊,根據葛蕾熙達柯維爾創作的不朽童書系列,寫出這個令人意想不到的全新故事,並且率領大師級的幕後動畫團隊,打造出這部備受全球影迷期待的動畫片。

 自從觀眾上一次見到博克島的居民之後,這個原本冷冷清清的小島,早就充滿了各種令人驚奇的龍族成員。這個全新的日常生活─不管是多麼美麗、吵鬧和歡樂─現在卻無法繼續維持下去。「小嗝嗝一直以來都是一個弱勢英雄,現在則是他的部族的菜鳥首領。」編導迪恩戴布洛伊說:「他和也成為龍族老大的沒牙既是好麻吉也是好夥伴,小嗝嗝的母親娃卡教會他們怎麼拯救地球上的龍…小嗝嗝也利用沒牙身上脫落的鱗片,替自己打造了一套盔甲。他們攜手合作,攻擊獵龍者的船隻、解救被獵捕的龍,然後把牠們帶回過度擁擠的博克島。」

 小嗝嗝這個最令人意想不到的北歐族長,在上一集不但擊敗了邪惡的跩爺,而且也安葬了他不幸過世的父親,他現在忍不住在想,他是否已經實現了他的童年夢想,那就是讓龍族與人類和平相處。但是他很快就發現,這個烏托邦對人類和龍族來說,都是難以維持的狀況。原本充滿田園氣息的博克島,已經被在陸地上和空中數量龐大的龍族佔滿,這座曾經是安靜祥和的村莊,現在陷入一團混亂。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