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幕殺神不是玩假的!看基努李維神射手訓練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Lionsgate, Thunder Road Pictures

  搞不好現實生活中基努李維也可以成為【捍衛任務】中的「約翰維克」!Instagram上的一段基努李維為了演出【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而接受槍擊訓練的影音檔,意外秀出這位銀幕英雄的超強悍射擊能力。

Lionsgate, Thunder Road Pictures

  儘管已經有了前兩集的演出經驗,基努李維對於電影公司安排的射擊訓練還是相當投入。影音檔中只有短短幾秒的連續擊發,看影片的人可能無從得知到底實際射擊成果如何,不過從教練的讚聲連連就可以知道他對於這位明星學生的表現非常滿意。而打破5秒記錄的李維也難得地在鏡頭前露出開心的笑容。

Credit: @Taran Tactical Innovations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由第二集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回歸指導,根據導演的說法,第三集將會比前兩集規模更大且更血腥暴力。本片主要演員包括基努李維、荷莉貝瑞、伊恩麥克夏、安潔莉卡休士頓以及勞倫斯費許朋等人。電影預定5月17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