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比人】確定拍3部曲!

   

【哈比人:意外旅程】第一部曲12.14在台上映


斯卡【魔戒】大導演彼得傑克森證實:取材自【魔戒】作者托爾金的前傳【哈比人】系列電影將推出三部曲。導演表示,「最近我們在為【哈比人:意外旅程】與【哈比人:奇境再返】作後製的過程中,越發覺得這個故事的豐富性與精彩程度不下於【魔戒】三部曲,於是我們幾個製片一起商討,是不是該讓觀眾知道更多關於魔戒出現在中土世界以前的故事?這答案是肯定的。」

 

 導演彼得傑克森補充說:「我知道我們幕前幕後所有的工作人員都願意盡一切所能將這部作品完整地搬上大銀幕,但是如果沒有足夠片長的話,那比爾博巴金斯與他十三個同伴、索倫法師與戒靈之首安格馬巫王與多爾哥多之戰等許多精彩故事,將會因為牽就片長的關係而被刪減,而讓這場精彩的旅程失色,於是在經過與新線、米高梅與華納兄弟公司協調之後,終於讓這部電影可以拍成三部曲,讓觀眾可以完整地看見這個發生在【魔戒】前六十年,中土世界所發生的許多大事。

 

 伊恩麥克連將繼續飾演灰袍甘道夫,馬汀弗里曼飾演主角比爾博巴金斯,從【魔戒】系列電影中回歸的還有羅斯洛立安女王凱特布蘭琪、精靈王子奧蘭多布魯、精靈王雨果威明、哈比人佛羅多的伊利亞伍德以及飾演咕魯的安迪賽基斯等。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第一部【哈比人:意外旅程】將在今年12月14日上映,第二部【哈比人:奇境再返】將在明年2013年的12月13日推出,第三部目前尚未確定片名,預計將在2014年暑假推出,三部片都將以2D、3D與IMAX方式呈現。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華納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