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威爾史密斯的神燈精靈意外撞臉「它」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迪士尼於昨天首度曝光了威爾史密斯在真人版【阿拉丁】中的神燈精靈造型,畫面一出立即引來網友正反兩極的評論。現在,想像力豐富的網友還玩起藍綠大翻轉,將史密斯的神燈精靈修圖修成真人版的「史瑞克」。

©Disney

  在原版動畫中,全身藍的神燈精靈一角是由好萊塢喜劇諧星羅賓威廉斯配音,現在真人版則是找來威爾史密斯演出這個關鍵配角。只是真人版神燈精靈造型一曝光,就引來不少網友的抨擊,認為史密斯的神燈精靈過於可怕、嚇人,甚至還有人以嗑藥來形容。

Credit: @The Nerdy Hero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威爾史密斯的神燈精靈不僅與夢工廠經典動畫角色「史瑞克」長得相似,就連動作也像極了這隻曾經風靡全球的綠醜怪。甚至還有人將【阿拉丁】的劇照直接修圖修成了【史瑞克】中的史瑞克與驢子兩個主角!大家怎麼看?你喜歡威爾史密斯的神燈精靈造型嗎?還是你也覺得這位神燈精靈真的撞臉史瑞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