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嫚扮醜緝凶,新作和「酷寒戰士」談姊弟戀

車庫娛樂   

©車庫

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形象一向美麗動人,儘管年近半百卻絲毫不顯老態;而且近來DC超級英雄電影《水行俠》全球大賣,她在片中飾演男主角的母親亞特蘭提斯女王亞特蘭娜,銀白緊身戲服更展現出姣好身材。

©車庫

不過妮可基嫚在新片《毀滅者》中顯然試圖打破既定形象,演出一位因臥底邪惡組織的任務失敗,身心遭受重創的滄桑女警探,眼窩凹陷、皺紋滿佈的妝容十分驚人,堪稱是她「生涯最醜」的角色;不過同片中妮可基嫚也必須演出剛開始進行臥底任務時的年輕樣貌,實際年齡已51歲的她更與小她15歲的「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坦於劇情中大談姐弟戀,且一點也不違和,扮醜扮小都難不倒這位演技收放自如的奧斯卡影后。

©車庫

在《毀滅者》中與妮可基嫚大飆對手戲的賽巴斯汀史坦,是一位生於羅馬尼亞的美國籍演員,因演出影集《列王傳》中的傑克班傑明王子及《花邊教主》中的卡特而成名。雖然近年來觀眾對他的印象都停留在演出多部漫威超級英雄電影中的「酷寒戰士」巴奇巴恩斯一角上,但賽巴斯汀史坦也還有演出許多知名電影,如《黑天鵝》、《絕地救援》、《羅根好好運》與《老娘叫譚雅》等片。

©車庫

而片中另一重要角色:邪惡組織首領,則找來英國男星托比凱貝爾飾演。托比凱貝爾曾在2015年重啟版的《驚奇4超人》中演出反派末日博士,另外他也在《猩球崛起》系列中扮演反派猩猩柯巴,這次又演出《毀滅者》中的大壞蛋,托比凱貝爾簡直可以稱得上是「反派專門戶」了。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任職洛杉磯警局的女警探艾琳貝爾(妮可基嫚 飾),年輕時曾被指派到一個邪教組織執行臥底任務,卻造成身心無法磨滅的創傷。多年後,當邪教首領再度現身,艾琳找回當年一同臥底的成員,重新面對這個摧毀自己人生的惡魔……


《毀滅者》將於3月15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