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到連美國隊長都看不下去!克里斯伊凡哀怨發文:我哪裡惹到你了?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via ew.com

  漫威電影宇宙「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近日在個人推特上分享了ET Canada於官方推特上發佈的一則與自己相關的新聞,重點不是新聞內容說了什麼,而是推特小編有千張萬張的美照可以挑,卻偏偏選了一張就連伊凡本人都看不下去的醜照,還釣出本人直接貼文搞笑發難。

  只見克里斯伊凡哀怨寫到:「這明顯是侵犯挑釁行為。明明就有好幾百張的照片可以挑選。我是哪裡惹到你了,加拿大?」伊凡的搞笑抱怨文一出,也讓這張帥哥醜照在網路上瘋傳。就連漫威電影宇宙女星泰莎湯普森都跳出來護航美國隊長,跟著搞笑回應:這太無禮了!另外像是「傲骨賢妻」演員喬許查爾斯,也被伊凡逗得樂不可支、回了:「哈哈哈哈哈哈」。

via PEOPLE.com

  不得不說,這張克里斯伊凡的近身特寫的確是“坊間少見”,至於這張照片到底是哪裡來的?答案原來是伊凡在去年三月於百老匯舞台劇「Lobby Hero」首映夜的紅毯照,他在這齣舞台劇中飾演一個留著大鬍子的警察,想當然爾,這個怪怪造型正是劇中的角色造型。只能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大概就連伊凡自己也沒料到這張照片居然會以這樣的方式在網路上爆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