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愛心狂冒!「神秘客」傑克葛倫霍談「蜘蛛人」湯姆霍蘭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

  終於加入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電影宇宙的好萊塢演技派男星傑克葛倫霍,昨日上「吉米法隆今夜秀」節目,與主持人吉米法隆聊起了他接下來的新作-【蜘蛛人:離家日】中飾演全新登場角色「神秘客」一角。

©Sony/Marvel Comics

  一如往常,吉米法隆總是從怪異的點切入訪問,包括葛倫霍前陣子終於正式加入Instagram,一張由藝術家Bosslogic 搞笑P圖的「萊恩雷諾斯、休傑克曼與傑克葛倫霍」合照圖,以及讓葛倫霍在節目中親口說出自己有點迷上同台演出的「蜘蛛人」湯姆霍蘭。當話題來到了「迷上湯姆霍蘭」,主持人法隆也秀出一段葛倫霍分享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的影音檔。

Credit: @Jake Gyllenhaal

  這支影音檔中是擷取自湯姆霍蘭接受媒體訪問時的片段。有趣的是,葛倫霍分享的影音檔卻是將原本訪問音檔消音,以一段粉紅浪漫配樂取代;此外,還加了粉紅色濾鏡以及不斷浮出的透明小愛心。更妙的是,葛倫霍還貼文寫了:「愛瀰漫四周」以及標註「情人節快樂」。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