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將主演前美國職業摔角傳奇明星自傳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people.com

  雖然現在還不清楚「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之後是否還會繼續待在漫威電影宇宙演出「雷神索爾」一角,但現在根據THR的報導,漢斯沃接下來除了【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的H探員,還將演出前美國職業摔角(WWE)明星選手浩克霍根(Hugh Hogan)的自傳電影。

via ricky.org

  這部自傳電影將由【小丑】導演與編劇-陶德菲利普斯與史考特席爾維再度合作、分別擔任導演與編劇。浩克霍根是WWE史上最有名的超級明星選手之一,80年代更成為流行文化的重要大咖,當年他以自己在WWE建立起來的超旺人氣為跳板,成功跨界到電影與電視圈。不過,近幾年來霍根卻是面臨了多事之秋。

Columbia Pictures Corporation

  而根據THR報導,這部自傳電影將聚焦在霍根年輕階段-如何從美國職業摔角中嶄露頭角的成功人生經歷。儘管目前劇情細節尚未曝光,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喜愛「雷神」的粉絲們肯定能在這部片中盡情欣賞克里斯漢斯沃這位男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