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戰鬥再進化、新的角色設計;【七龍珠超:布羅利】觀影前必知的事

世界娛樂中心   

 2015年,《七龍珠超》系列動畫開始放映,由漫畫原著作者鳥山明老師參與原案製作。劇情接在魔人普烏事件之後,悟空和朋友們的傳奇故事邁向恢宏壯闊、出人意料的全新篇章,吸引的觀眾群包括從原版漫畫就開始追的成年粉絲,以及第一次接觸《七龍珠》作品的孩子們,年齡層十分廣泛。現在,《七龍珠超》帶來系列首部動畫電影【七龍珠超:布羅利】,悟空與弗力札之戰在經歷意外的高潮之後,即將迎接悲喜參半的結局。

 【七龍珠超:布羅利】是由原著作者鳥山明撰寫的全新傳奇,《七龍珠超》新系列動畫的第一部電影,也是《七龍珠》全系列值得紀念的第20部電影。有鑒於其重要性,長峯達也導演以一句話摘要了本片的製作風格:「既然悟空進化了,視覺上一定要跟著進化。」

 長峯達也導演接著補充道:「如果悟空總是樂於迎戰,變得更加強大,我們就必須跳脫框架思考,打造出符合時代脈動、高品質、具《七龍珠》風格的他。換句話說,悟空變得越強,我們就必須更努力展現出他的進化。【七龍珠超:布羅利】中呈現的進化不只是回顧這部超過30年歷史的傳奇作品,更要挑戰之前的每一部電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