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都在問,陪克里斯伊凡走奧斯卡紅毯的是誰?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PS.   

Image Source: Getty / Kevork Djansezian

  昨天的奧斯卡,「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雖然不是眾多入圍者之一,卻依然是製造出不少亮點。除了身為頒獎者之一的他把「最佳美術獎」頒給MCU同門作品【黑豹】,更是因為協助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蕾吉娜金上台的騎士精神而在網路上造成瘋傳。現在,網友對這位紳士帥哥又有了新的疑問:到底昨天陪他走紅毯的另外一位帥哥又是誰?

image Source: Getty / Jason Kempin

  答案可能會讓你嚇一跳,原來被克里斯伊凡拉來一起走紅毯的,正是小他兩歲的弟弟-史考特伊凡。史考特伊凡其實也是一位專業演員,他最具知名度的作品是ABC頻道播出的影集「One Life to Live」。自2008到2010年,他在這齣影集中飾演年輕警察奧利佛費許,在劇中也與另一位男性角色發展出情人關係。不過這條故事線被從劇中刪除之後,史考特離開這齣影集,並且陸續演出多齣影集,包括科幻驚悚劇「危機邊緣」、犯罪喜劇「雅痞神探」以及HBO自製同志影集「Looking」等。

克里斯、史考特與母親麗莎2013年合照Image Source: Getty / Gregg DeGuire

  持平而論,史考特的演藝生涯表現遠低於他的「美國隊長」哥哥克里斯。他經常在Instagram上分享一些自己與男友查克瓦林有趣討喜的合照,但卻是很少會在社群媒體上連結自家哥哥克里斯。就算是這樣,兄弟倆的感情還是好得很。史考特常會陪老哥走紅毯,這回現身奧斯卡也再度展現了兩兄弟的好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