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婆是一種態度!「台版八婆」不顧形象互抖八卦拆台

華映   

©華映

元宵爆笑鉅獻《恭喜八婆》由香港鬼才導演彭浩翔挑戰不可能的任務,不但集合香港八大女星,更展現快手快編的功力,完全以讓觀眾開懷大笑為出發點拍攝出新作品。導演說「八婆不是負面的東西,是一種生活態度」!電影在香港上映便開出紅盤,夾著票房長紅的氣勢,上周導演彭浩翔跟演員陳靜也已經來台宣傳,在台灣颳起一陣「八婆」旋風!台版八婆林進、凡凡、琳妲也難擋八婆魅力,在台北知名茶餐廳進行一場八婆爭霸戰。

©華映

爆笑鉅獻《恭喜八婆》劇中的八婆們為了一瓶母奶而發生一連串瘋狂爆笑故事外,更牽動人心的是好朋友之間情誼。上周彭導與陳靜來台宣傳引起了粉絲們熱烈討論,陳靜更直言道只有感情夠好的朋友才能互叫「八婆」。

©華映

台灣網路紅人林進、凡凡、琳妲活潑跟熱心的個性正也是「八婆」特質之一。三人私下是好姐妹好朋友,跟電影中的八婆組合形象不謀而合。電影中一場茶餐廳八婆大聚會的戲份讓人印象深刻,於是這次電影公司特別在台灣知名茶餐廳­ - 共樂,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八婆教主爭霸戰」。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華映

網路上有大量粉絲的林進、凡凡、琳妲為了奪得八婆教主的殊榮,在這次的「八婆下午茶」不顧形象大聊是非,還抖出三人中誰最做作、誰最愛多管閒事等等八卦內幕。最後榮獲「八婆教主」殊榮的人將會得到八婆加冕儀式,點上八婆最高象徵的一顆八婆痣。場面雖然吵鬧,但是三位都說因為感情好,才敢這樣坦白的互相揭密。現場還一起發誓說:「一日八婆,一世八婆,感情不變!」。


《恭喜八婆》將於2月27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