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俠」伊薩米勒談角色獨立電影最新進度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儘管這部DC粉絲相當期待的角色獨立作品已經多次延宕,但【閃電俠】(暫譯)的企劃並沒有像某些人謠傳的胎死腹中,而是確定還在進行之中。並且,近日「閃電俠」伊薩米勒也藉著訪問之便,首度對外公開說明了這部角色獨立電影的最新進展:

©Warner Bros./ DC Comics

  「我們正在討論發動一個全新宇宙,這不只是DC多元宇宙,更是高速者的多元宇宙。而那些高速者正是連結各自不同部分的人。因為漫威是一個宇宙,對吧?那是一個擁有所有相同角色的宇宙。DC是一個多元宇宙-所有的這些不同現實次元的故事、不同角色以及不同版本的角色。而高速者則是穿梭其間的人。」對那些已經看過漫畫或是CW影集的人來說,DC萬神殿內的確是存在著許多不同宇宙,而貝瑞艾倫早已利用自己超凡的超速度能力與它們接觸。

©Warner Bros./ DC Comics

  根據米勒現在這番說法,看來【閃電俠】很有可能會替現行的DC宇宙打開一扇前往多元宇宙的大門,換句話說,就是讓整個DC宇宙的格局更形巨大。至於多次延宕又是為何?對此米勒則表示,一切都是為了將這部電影推向最正確的方向。所以,喜愛伊薩米勒的閃電俠的粉絲們,真的得耐住性子再等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