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葛雷「鳳凰之力」大爆發!漫威最強變種人開虐昔日戰友

福斯影業   

©Twentieth Century Fox

全球漫威影迷引頸期盼、終於等到最期待的系列章節《黑鳳凰》即將於今年暑假檔期登上大銀幕!即使現今超級英雄電影不斷推陳出新,口碑最強的變種人【X戰警】系列在全球廣大影迷心中依然雄踞高度地位,其中系列電影最高潮轉折關鍵,也是首次以女性變種人為主題的獨立電影【X戰警:黑鳳凰】(X-MEN: DARK PHOENIX),自發布前導預告以來即佔據全球各大娛樂版面頭條、各界都好奇究竟這位漫威宇宙等級最為強大的變種人能力究竟有多驚人?

©Twentieth Century Fox

不但飾演X教授的詹姆斯麥考維(James McAvoy)在個人社群平台神秘預告,潔西卡崔絲坦更上吉米A咖秀宣傳電影時搞笑想爆雷,並搶先曝光最新預告片段,讓觀眾期待度爆表,電影最新預告也終於在28日與全球同步釋出;畫面展現出【X戰警】最為人知的敘事風格,由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所飾演的「琴葛雷」,無法控制內心強大卻黑暗的「鳳凰之力」而出手攻擊珍妮佛羅倫斯飾演的「魔形女」,更曝光她與反派角色潔西卡崔絲坦獨處對話,探索單靠她一人就能操縱足以影響整個宇宙脈動的“神級”力量,開始和昔日戰友反目成仇,就一向冷靜自持的X教授都顯露出恐懼神情,過去呼風喚雨的萬磁王也不是她的對手,眾人完全對黑化後的琴葛雷束手無策,最後一段更曝光琴葛雷透過鳳凰之力將整列火車瞬間連根拔起!

©Twentieth Century Fox

詹姆斯麥考維曾說過「【X戰警:黑鳳凰】不乏將角色的犧牲與人類所面臨的困境和災難,這部作品絕對將會為【X戰警】系列訂定下全新的基調色彩。」最新預告完全呼應其發言,引爆全球影迷瘋狂討論,讓影迷們大呼劇情走向實在太虐心、等不及進戲院一探究竟最後會如何發展!

©Twentieth Century Fox

本次經典系列的第12部作品,除了依然力邀「琴葛雷」蘇菲特納擔綱演出,以及【X戰警:天啟】的三大巨頭「X教授」詹姆斯麥考維、「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以及「魔形女」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共同回歸力挺外,更是加碼邀請到金球獎影后潔西卡崔斯坦(Jessica Chastain)擔任本次劇中重要的反派角色;而大家所熟悉的老面孔,包括「野獸」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快銀」伊凡彼德斯(Evan Peters)、「獨眼龍」泰謝瑞丹(Tye Sheridan)、「暴風女」亞利珊卓希普(Alexandra Shipp),也同樣將為全球影迷再度聚首於大銀幕前。一字排開的華麗陣容,可說是毫無懸念的榮登本系列華麗之最,精彩程度絕對令人期待。

©Twentieth Century Fox

「琴葛雷」一角早在2000年推出的首部【X戰警】便登場,當時找來芳姬詹森(Famke Janssen)演出這位重要角色,該角色在整個X戰警的宇宙觀裡不僅擁有OMEGA超強大等級的變種能力外,其身上更擁有「鳳凰之力」而讓她成為整個宇宙中最強大的變種人之一,其爆發能力更可以秒殺X教授、萬磁王等高等級變種人,而這個角色的亦正亦邪本質更牽動著整個宇宙人類及變種人生存的重要因素,在上次登場於【X戰警:天啟】的章節中,更找來現在以《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人氣火紅的蘇菲特納擔綱「琴葛雷」少女版一角,這次福斯影片更重金打造首部以女英雄為主的獨立X戰警電影,這個極度強大且危險之角色將帶來鐵粉最期待搬上大銀幕的震撼場面!

©Twentieth Century Fox

在【X戰警】系列全新章節【X戰警:黑鳳凰】中,X戰警們將面對有史以來最強勁的對手—而那個人,竟是他們自己的隊員,琴葛雷(蘇菲特納 飾)。在一次外太空救援事件中,琴遭受了宇宙間一股神秘且猛烈的力量所攻擊,傷勢嚴重讓她也差點賠上了自己的性命。然而,當她返回家中時,她卻發現這股神秘之力竟將她體內的力量以驚人的倍數無限擴大,甚至遠遠超過了自己所能控制的範圍。在她努力與之對抗,並試圖發揮所能時,她卻漸漸發現自己既無法理解更沒有方法去內化體內無限膨脹的超然力量。

©Twentieth Century Fox

隨著琴逐漸地失控,並開始傷害她身邊親近且親愛的人們時,她開始複雜化甚至是離間所有X戰警們之間最初、最緊密的連結與組織。隨著團隊的分崩離析,X戰警們將試圖要重新找回另自己團結一心的方式——而這不僅僅是為了修補琴內心破碎的靈魂,更是要拯救我們唯一的星球,免於外星生物利用琴做為武力來不法統治整個銀河系。


【X戰警:黑鳳凰】將於今年6月6日與全台觀眾正式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