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恩雷諾斯分享【殺手保鑣2】首張幕後花絮照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Millennium Media, Cristal Pictures

  2017年,限制級懸疑動作喜劇【殺手保鑣】以區區3000萬美金的製作成本,最終在全球賣出1.76億美金的好票房,也讓在片中出口成“髒”的兩位男星-山繆傑克森與萊恩雷諾斯的大銀幕首度搭檔開出驚喜紅盤。而隨著電影的叫好叫座,電影公司也找回第一集三位主角回歸續集,希望再現三人的驚喜火花與合作默契。

Millennium Media, Cristal Pictures

  今日稍早,在第一集裡飾演頂尖保鑣的雷諾斯,於個人Instagram上分享了續集的第一張幕後花絮照。這張三位主角-雷諾斯、莎瑪海耶克以及傑克森同框的照片,果然是非常的「殺」!只見雷諾斯整張臉以及身上的衣服佈滿了飛濺的血跡,明顯是在昭告天下:等著瞧,續集爆血漿的限制級力道只會比第一集還更猛更嗆!

Credit: @Ryan Reynolds

  除了這張幕後花絮照,上星期也傳出【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的「交叉骨」法蘭克葛里洛已經簽約加入續集的演出陣容。葛里洛在續集中將飾演一個向雷諾斯的衰爆保鑣與傑克森的嘴炮殺手尋求協助的國際刑警組織探員。除了葛里洛,現在還傳出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摩根費里曼也將加入,至於這位傳奇男星演出的角色,目前外界尚不清楚,不過不少人猜測應該會是取代第一集蓋瑞歐德曼的全新反派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