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星雲集木村大神新片!這對「閃婚明星夫妻檔」意外成亮點

龍祥   

©龍祥

近期國內外在社群網路上瘋玩「十年挑戰」,用照片來對比前後變化,而日本則由於明仁天皇即將退位,隨之而來將更換新年號,可謂一個世代的結束,回顧「平成」前的種種紀錄蔚為風潮。

©龍祥

其中日本網站更羅列平成前最高收視的日劇排行,最讓人吃驚的莫過於木村拓哉橫掃整個排行榜,前九名中佔據4個席次,分別為《長假》、《HERO》、《GOOD LUCK !!》、《美麗人生》,堪稱屠榜等級,「大神」名號不脛而走!

©龍祥

而《假面飯店》當中的另一大亮點,就是在日本偶像界呼風喚雨的國民級女子團體AKB48前成員前田敦子,曾是創下該團黃金時期的「神七」之首,從團體畢業之後轉戰戲劇圈,在片中飾演即將嫁為人妻的新婚妻子,然而在即將舉辦婚禮的飯店,卻傳出預告發生連續殺人事件。而當中最讓人驚喜的意外巧合是,去年才閃婚嫁給勝地涼的前田敦子,這次竟然在婚禮現場「夫妻同台」,而且會是以相當「特別」的方式碰面,想必讓觀眾更好奇這對真實夫妻如何在片中的互飆演技。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龍祥

《假面飯店》故事描述在三起連續殺人事件後,警方依現場發現的謎樣數字推測出犯人第四起犯案地點,將發生在一間頂級大飯店。為了防止殺人犯再次犯案,警方於是派出搜查官新田浩介(木村拓哉 飾)前往飯店擔任臥底,與櫃檯人員山岸尚美(長澤雅美 飾)一起合力調查,誓言解開殺人真相,並將兇手逮捕到案,阻止悲慘事件再次發生!


《假面飯店》將於3月15日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