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超越【逃出絕命鎮】?喬登皮爾驚悚新作【我們】爛番茄拿下滿分

世界娛樂中心   

 以處女作【逃出絕命鎮】亮眼成績一鳴驚人,導演喬登皮爾接下來即將推出的驚悚新作【我們】,最近在美試片獲得壓倒性超高好評,爛番茄網站更獲滿分推薦。

 喬登皮爾在2017年推出【逃出絕命鎮】時,一開始也拿下爛番茄滿分,隨著上映期拉長但卻還能維持在98分的超好評價,更強的是拍片成本僅有450萬美金,在全球竟然創下兩億五千五百萬美金的驚人票房。喬登皮爾也以這部片拿下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創劇本獎。而這次新作【我們】試映口碑完全不遑多讓來勢洶洶,更讓大家期待搞不好口碑票房都能超越【逃出絕命鎮】創下的紀錄。

 【我們】劇情描述一位女子雅德蕾德威爾森和她的先生蓋比,帶著兩個孩子一起回到她小時候住的海濱房子,打算度過一個恬靜的夏天。但一段過去難以啟口的傷痛卻如鬼魅般出現在眼前,接二連三的怪異巧合也相繼發生,對於家人即將遭遇不幸事件的強烈預感,讓雅德蕾德恐懼到達臨界點。

 當他們和朋友泰勒斯一家共度一個令人緊繃的海邊聚會後,雅德蕾德和先生及孩子們回到度假小屋休息,卻在進入黑夜的房子前,看見令人毛骨悚然的四個人影,正手牽手站立在他們的車道上…。【我們】將於今年3月22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