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分享超可愛新「萌」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via chrishemsworth / Instagram

  看來,「雷神」克里斯漢斯沃交到了一個新朋友,而且還是個超可愛的「萌」友!35歲動作偶像男星漢斯沃近日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超可愛的影音檔,令粉絲意外的是,在影音檔中與雷神同框的居然是一隻澳洲短尾小型袋鼠!

via chrishemsworth / Instagram

  這段影音檔是漢斯沃與家人前往澳洲羅特尼斯島度假時所拍攝的。影片中只見短尾小袋鼠咬過漢斯沃銜在嘴上的植物,開心地吃了起來。不過這一人一鼠可不是什麼偶然的巧遇,從漢斯沃的貼文可以發現,為了贏得這些短尾小袋鼠的信任,他可是花了三個星期的時間觀察研究這群小動物的行動,甚至還模仿牠們的聲音,最後才成功讓影片中的這隻小袋鼠信任並親近他!

Credit: @Chris Hemsworth

  除了這段影音檔,漢斯沃也分享了一張他與這位小「萌」友的同框自拍照,以及另外一張他與老婆艾莎帕塔基以及小萌友的開心合照。漢斯沃也貼文表示,這是他第一張與短尾小袋鼠的自拍照,還描述這群遍布羅特尼斯島的“史詩”級小生物們整天都在島上自由巡航,最後也建議大家前來島上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