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總動員4】釋出首支正式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繼之前前導預告以及超級盃電視預告之後,迪士尼終於釋出【玩具總動員4】的首支正式預告。整支預告中除了牛仔警長胡迪、巴斯光年、蛋頭先生還有其他系列經典角色也一併回歸。

©Disney

  這支最新預告緊接著【玩具總動員3】的結局展開,這群玩具幫現在待在新主人邦妮的房間,不過就在邦妮親手創造出新玩具「Forky」之後,整個玩具幫也展開了意想不到的全新冒險。「Forky現在對邦妮來說是最重要的,我們必須確定他很安全。」向來以照顧玩具幫為己任的胡迪警長這樣告訴所有玩具。

©Disney

  不過更大的問題是,這個新“玩具”打從心底就否定自己的玩具身份,「我不是玩具!我是用來喝湯、吃沙拉-或許還有紅椒,然後就要被丟掉!」說完這些話,這個有自我認同危機的新角色就直接跳出車窗外!跟著Forky跳車的胡迪警長之後發現了老朋友-牧羊女,一場玩具們的最大冒險也就此展開。【玩具總動員4】預定6月19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