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系列道歉造型鑰匙圈網路爆紅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自1950年代以來,日本東寶電影的【哥吉拉】系列早已在全球各地掀起過多波的流行浪潮,並且多年下來這個巨大銀幕怪獸也有了多種的進化樣貌以及破壞力同等級的較量對手,而隨著這些泰坦怪獸多次被搬上大銀幕,牠們對於電影中的破壞也更形嚴重。

©Warner Bros.

  多年來,以哥吉拉為首的這群銀幕泰坦怪獸,從來沒有在電影中因為自己的破壞毀滅行為向人類道過歉,這也不由得讓人開始想像,如果這群泰坦怪獸試圖向大眾謝罪道歉,那又會是個怎樣的光景?也因此,最近在日本上市的一系列鑰匙圈一在網路上曝光,立刻引發全球網友瘋傳!

  正如Twitter上的@mondomascots所強調的,可以看到這一系列特殊的扭蛋鑰匙圈是哥吉拉以及牠的怪獸同伴們在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向日本人民要求寬恕牠們的行為。這系列的鑰匙圈備受粉絲追捧,這位網友分享的三個鑰匙圈分別是哥吉拉、機械哥吉拉以及王者基多拉低頭向人類道歉的造型,更搞笑的是,牠們道歉的內容還各不相同!另外還有一個最搞笑的造型,則是特殊的黑多拉(ヘドラ Hedora)鑰匙圈,如下圖:

  不過,回到大銀幕上,這群泰坦巨獸要是想替最新續作【哥吉拉II怪獸之王】中的毀滅行為道歉的話,恐怕不是低頭就可以輕鬆了事的了。本集劇情描述哥吉拉、摩斯拉、基多拉、拉頓四大怪獸到齊。除非所有巨獸都被找到,這星球注定要毀滅,人類也是。哥吉拉、拉頓、摩斯拉、基多拉王者對決一觸即發,哪一個泰坦巨獸會保護我們?哪些又是來威脅我們?電影預定5月29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