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霍蘭曝光【蜘蛛人:離家日】最新三款海報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ony/Marvel Comics

  上星期,「蜘蛛人」湯姆霍蘭就已經搶先預告這星期一將會有好事發生!果然,到了當地時間星期一,他就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了三張全新的【蜘蛛人:離家日】電影海報,海報中可以清楚看到霍蘭身上的新款蜘蛛裝。而這三款海報的曝光,也讓漫威粉絲、尤其是喜愛「蜘蛛人」的鐵粉們興奮不已。

©Sony/Marvel Comics

  這三款海報的主背景分別是取自歐洲各個知名地標,包括英國倫敦的摩天輪「倫敦眼」、義大利威尼斯運河以及德國柏林,「我想我應該用這個蜘蛛人的小行動來開啟大家的這一週。」這三款全新海報也直接反映出【蜘蛛人:離家日】的劇情主軸:這一回,紐約客彼得帕克將會踏出國門前往歐洲,替尼克福瑞執行一項阻止以各個元素為名的邪惡反派的陰謀。

©Sony/Marvel Comics

  漫威總裁凱文費吉之前就曾談到蜘蛛人這次的冒險旅程:「我們在倫敦拍攝,我們是在美國的亞特蘭大拍攝第一部電影,之後則是在英國倫敦拍了很多部作品,不過另外一個必須在倫敦拍攝這部片的理由是,沒錯,正是蜘蛛人,當然了,我們還是會到紐約拍片,不過他這回也會現身在全球其他地方。」

©Sony/Marvel Comics

  費吉也進一步解釋,這回蜘蛛人踏出紐約前往其他國家並不是副片名【離家日】最主要的設定理由,「嗯,我的意思是,當然,就讓大家開始猜測吧,這永遠都很有趣,我們喜歡這個副片名當然是因為它與第一集的【返校日】有所連結,不只是玩文字遊戲(英文都有個Home),而是這個“Home”字的雙重含義,這就是我們想繼續挖掘的(MCU版本)的蜘蛛人面向。所以,【離家日】其實是有很多元的含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