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潔莉娜裘莉與漫威影業洽談加入【永恆族】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CREDIT: VIANNEY LE CAER/INVISION/AP/REX/SHUTTERSTOCK

  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安潔莉娜裘莉傳出正在與漫威影業洽談加入MCU新作【永恆族】(The Eternals,暫譯)的可能性,如果雙方確定合作,那麼本片將會是裘莉進軍漫威電影宇宙的第一部作品。不過關於【永恆族】的劇情大綱以及裘莉可能在片中飾演哪一個角色…等製作細節,目前外界是一無所知。

© Marvel Comics

  「永恆族」是在1976年由傑克科比所創作,漫畫中的時空背景設定在幾百萬年前,所謂的「天神族」(The Celestials)在人類身上進行了基因實驗,目的是為了創造出擁有超能力的全新人種,而這個新人種則被稱之為「永恆族」(正派)以及邪惡的「變異族」(The Deviants)。這兩隊人馬從此在歷史上展開永無止休的對戰,甚至在離開地球前往探索外太空之前,「永恆族」還曾與希臘、羅馬以及北歐眾神對戰過。

© Marvel Comics

  去年九月就已傳出【永恆族】一片將找來以【重生騎士】一片在坎城影展上獲獎的中國籍女導演趙婷執導,這位新銳女導演的其他長片執導作品還有頗受好評的【哥哥教我唱的歌】。電影劇本則是由馬修與雷恩費普共同創作,漫威總裁凱文費吉也將擔任本片製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