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分像!川普客串動畫親飛英國皇室為「愛女」選女婿

傳影互動   

©傳影

女王的柯基只有川普敢動!今年最萌動畫電影《女王的柯基》特別請來神級人物美國總統川普、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客串,與骨灰級狗奴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同台尬戲!首次拜訪白金漢宮大展英美外交的川普,放肆熊抱女王大玩自拍,讓女王在鏡頭前尷尬癌爆發,更在國宴上與皇室愛犬大打出手引爆聖上震怒,果然狂人來到電影還是一樣狂!

©傳影

電影《女王的柯基》彩蛋不斷,真狗真事更是真人,川普的招牌蓬鬆金髮、紅領帶、ok手勢和噘嘴表情都被百分之百神還原,就算來到電影中他也不改狂發推特、嗜可樂如命的本性,更在國宴上輕浮狂撩其他女貴賓,讓女王和親王都超傻眼!和現實如出一轍的小細節任誰看了都超有共鳴,觀眾爆笑驚呼「確定不是川普本人親自演出嗎!」「比狗還吸睛!」成為本片最大亮點!

©傳影

川普的女兒也想嫁英國皇室!表面上川普這趟訪英之旅是拜會女王,事實上竟然是想為狗女兒「肯德姬」找皇室女婿聯姻!《女王的柯基》因為川普一家到來劇情超展開,出生德州的「肯德姬」一見到男主角柯基「雷克斯」就展開餓狼撲虎般的求愛行動,貴為皇家一等狗的雷克斯不得不狼狽竄逃,然而肯德姬為了嫁入英國皇室不惜一切霸王硬上弓,極致惡女手段讓觀眾噴淚大笑:「有狂父必有狂女!」

©傳影

雖然川普在現實生活中沒有養寵物,但電影中的他寵狗無極限,也讓肯德姬養成與老爸一樣的蠻橫性格,為了吸引雷克斯注意濃妝豔抹成「如花」,更在情急之下使用圖釘、膠帶等「道具」套牢皇太子,觀眾笑到岔氣「到底多飢渴!」「跟川普簡直有87分像」大讚《女王的柯基》想像力超豐富,劇情完全不可預料!

©傳影

毛小孩當道!當紅《驚奇隊長》的橘貓「呆頭鵝」收服全漫威迷,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愛犬柯基們也被改編成「真狗真事電影版」躍上大銀幕,新片《女王的柯基》準備好用電力滿載的柯基屁屁擄獲全球狗奴的心!「全球最紅狗奴」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與她鍾愛的柯基犬首登大銀幕,動畫製作團隊不計成本詳細考究,不僅比照實景畫出英國皇室的華麗裝潢,就連伊麗莎白女王和親王的風采也都被100%神還原,甚至連川普、梅蘭妮亞都化身動畫人物與萌寵較勁,讓全球觀眾看了都超有共鳴!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傳影

柯基犬「雷克斯」從小就是英國女王最鍾愛的寵物,整天賣萌、耍傲嬌就是他最重要的工作!一次不小心大鬧女王與川普的國宴後,讓雷克斯生平第一次被女王狠狠訓斥,挫折沮喪之際,他的好夥伴查理大膽提議:不如我們逃宮勇闖世界!從未踏出過白金漢宮的雷克斯,被這場冒險深深吸引,鼓起勇氣跳出皇宮圍牆!然而隨後跟上的查理卻露出一抹神秘的微笑,心裡不知道在盤算著什麼⋯⋯ 淪落街頭的小王子,將激發出所有看家本領,與各方好狗過招!


《女王的柯基》中英文版將於4月12日同步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