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客任務】20年了!「尼歐」一角居然曾找上這位女演員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駭客任務】©Warner Bros.

  在科幻動作類型片中,基努李維飾演的「尼歐」早已成為經典角色。雖然第二、三集並沒有達到粉絲對此系列的期待,但第一集的【駭客任務】還是公認的科幻經典之作。過去,大家都聽過包括威爾史密斯、布萊德彼特等好萊塢大咖男星都曾是飾演「尼歐」一角的考慮人選,不過一直要到現在外界才知道,原來就連珊卓布拉克也曾是演出此角的候選演員之一!

【捍衛戰警】© The Mark Gordon Company

  之前就曾出過一篇報導,內容指出珊卓布拉克曾是【駭客任務】中的女主角「崔妮蒂」的候選女演員之一,當然了,這個角色最後是由凱莉安摩絲拿到。不過在The Wrap最近的一篇訪問中,【駭客任務】製片羅倫佐狄巴納文圖拉才驚爆,原來當初製片們並不是希望布拉克演出「崔妮蒂」一角,根據他的說法,曾經有一段時間,劇組一度想更動「尼歐」的性別,好讓布拉克可以主演本片:

【駭客任務】©Warner Bros.

  「我們找了太多人了,多到我都記不得,當時我們越來越沮喪。我們去找珊卓布拉克、跟她說:『我們可以把尼歐改成女生。』(製片)喬西佛和我曾和珊卓合作過【超級戰警】,之後她也成為我的好朋友。那過程其實還蠻簡單的。我們寄劇本給她,看看她是否對這部片感興趣。如果她有興趣,我們就會試著做出改變。結果那並不是當時她想拍的電影,所以我們的那個想法也就跟著無疾而終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