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ㄎㄧㄤ神獸姓名藏彩蛋!休傑克曼愛上「蘇珊」反差萌!

甲上   

©甲上

  《酷寶:魔弦傳說》奧斯卡提名萊卡動畫工作室最新力作,集結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醉後大丈夫》查克葛里芬納奇、《星際異攻隊》柔伊莎達娜及金獎影后艾瑪湯普遜等金牌卡司攜手配音的年度歡樂冒險鉅獻《大冒險家》,即將於5月3日在台上映。而《大冒險家》特定選在昨日愚人節發起史上最ㄎㄧㄤ神獸正名運動,推翻以往「大腳怪」、「雪人」或「野人」等稱號,正式昭告世人他的名字叫「蘇珊」,並且讓神獸「蘇珊」的蹤跡遍佈各地,在台灣和美國的各大戲院都能看到超過200公分以上、1:1打造的「蘇珊」身高尺,甚至連知名的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都出現「蘇珊」的蹤跡,吸引許多小影迷排隊量身高,強烈的反差萌讓他一炮而紅,連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也深深為「蘇珊」著迷。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甲上

  由休傑克曼配音的冒險家萊諾佛洛斯特,他在森林中發現了傳說中的神獸,但神獸卻自我介紹稱自己是「蘇珊」,讓休傑克曼在對台詞時也忍不住噴笑,休傑克曼笑言這段戲其實深藏寓意,他說:「『蘇珊』其實在鼓勵大家勇敢做自己。」以《醉後大丈夫》系列紅遍全球、在片中為「蘇珊」配音的查克葛里芬納奇也深有同感,查克表示在演藝界有很多明星都有藝名,大多數都是因為本名不太有星味,為了工作只得改用藝名,他說:「如果好萊塢沒有這種顧慮的話,我其實想把我的名字改成No.2,No.1要留給休傑克曼!」幽默發言讓休傑克曼笑回:「難怪『蘇珊』是找你配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