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尻英龍華《惡女羅曼死》肉搏三男星

   

日本最具話題人物 澤尻英龍華復出新作
‧首度大銀幕裸露演出 車輪戰肉搏三大男星


度被日本藝能圈隱形封殺的話題女星澤尻英龍華,雖然在前年復出後即轉換形象,拍了多款的性感寫真與尺度頗大的電視廣告,但在大銀幕上袒胸露背兩點全見,還是第一次。這回她勇敢接下蜷川實花的第二部電影《惡女羅曼死》,挑戰日本漫畫經典人物─全身整形紅牌女星莉莉子,角色與自己本人間的虛實模糊界線,一舉將她的話題性再攀高點。

 

 《惡女羅曼死》是蜷川實花繼多年前《惡女花魁》後,耗盡心力實現夢想之作。劇情透過一名當紅女偶像隱瞞全身整形身分,最後被揭露一夕毀滅,成也媒體、敗也媒體的八卦娛樂圈諷刺之作。電影透過莉莉子這個外在光鮮亮麗,內在聲名狼藉的極端人物,對日本社會消費文化、速食文化進行無情的針砭。電影改編的原著是導演非常喜歡的漫畫,為了籌拍這部片,她花了好久時間才順利取得版權,一決定開始製作,蜷川就找上捨她其誰的澤尻,來詮釋這個複雜性極高的角色。從媒體寵兒到打落水狗,澤尻英龍華應該最能感受原著主角在這五光十色的極樂藝能圈中的愛恨痴嗔。

 

 大眾這幾年對她的形象都是「臭臉女王」、「玩樂女星」,一下閃電結婚,隨即又出現離婚報導,時不時八卦雜誌就又一篇她的工作不敬業態度,但在與蜷川實花這次的《惡女羅曼死》合作裡,蜷川卻看見她在專業上的高度表現,很多東西幾乎一經討論就懂,任何困難的演出都能達到她的要求。「日本知名女星可能也只有她,才敢接拍這麼具爭議的電影與人物,包括那些無數的裸露性愛鏡頭。」電影才剛開始沒多久,澤尻就正面兩點大放送,之後連續跟窪塚洋介、哀川翔、綾野剛的車輪戰激烈床戲,都有著一副大無畏精神的縱情演出,堪稱從影以來最大膽的代表作。

 

 雖然日媒對她的片面報導,持續無情的消費著。一下是針對她性愛戲的表現不若本人豪放,一下又說她如何的耍大牌,不接受導演的指令教戲。但隨著電影正式上映後,大家都閉嘴了,真的只有這樣評價兩極化的澤尻,才能演出傳說中的莉莉子....。隨之而來的馬上又是她如何不願意配合宣傳,假裝休養身體其實到處去跑趴的小道,但越是負面新聞出現,越讓電影得以大量曝光。《惡女羅曼死》在短短時間就創下近15億日圓的票房,連續四周名列top 10內,票房表現甚至高過許多好萊塢電影,這除了證明蜷川實花仍能維持水準,再度能拍出一部話題性與質感兼具的好電影,更是代表輿論直接對澤尻這回重新復出演戲的肯定。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到底裸露到什麼程度,足以讓日本媒體都瞠目結舌,電影中澤尻從男導演、企業界小開,到經紀人與其男友的老少男女通吃,將讓你驚呼連連、大叫過癮。《惡女羅曼死》將在8月24日正式與台灣觀眾見面,創下台北電影節秒殺外語片記錄的這部片,這次台灣片商將讓台灣與日本愛好電影的朋友一起同步享受!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絕色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