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曝光真人版【小姐與流氓】首張劇照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迪士尼為旗下串流頻道服務Disney+舉行首場記者會,確定將於當地時間11月12日正式上線,這個全新串流影音系統不僅擁有包括古典迪士尼、【星際大戰】、漫威影業以及皮克斯動畫等品牌的所有作品,它還將持續推出全新的原創作品-包括電視影集與電影。

©Disney

  而隨著Disney+的首場記者會,外界也終於看到傳聞已久的同名動畫改編真人版【小姐與流氓】的首張劇照。在這場發表會上,迪士尼詳細介紹了這個全新串流影音頻道的使用方式與介面,而在介紹過程中,則是出現了好幾張的官網主頁畫面,其中一張照片一曝光也立刻成為現場媒體注目的焦點,那就是包含了「小姐」與「流氓」兩個主角的劇照。

©Disney

  這部迪士尼最新動畫改編真人版電影將會在串流頻道服務Disney+中播放,此系統預定將於當地時間11月12日正式上線。真人版【小姐與流氓】由泰莎湯普森、賈斯汀瑟魯、湯瑪斯曼恩、艾許莉詹森以及班奈迪克王…等幕後獻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