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狗成痴!原來電影【女王的柯基】寵狗行徑都是真的!

傳影互動   

©傳影
說到全世界最愛狗的國家,就是非英國莫數了!英國人養狗比率高達26%,也就是每四個人中就有一人養狗。從英國女王畢生養的30隻柯基,到全民運動的「倫敦狗狗週London Dog Week」,可見不論皇室或平民都愛狗成痴,甚至每天對狗狗說的話都比伴侶還多!一起來看看這些英國人的瘋狂孝狗行徑。


女王全體表率

©傳影
身為大英帝國代表的女王,自己就是全球最知名的狗奴,尤其獨鍾柯基!74年間養育了超過30隻柯基犬,如同王子公主般過著皇室頂級生活,不僅有自己的專屬御膳食譜,吃飯也都用高級銀盤盛裝,而白金漢宮官方紀念品部更推出一系列柯基商品。


世界上第一個「狗狗主題週」

©傳影
於今年3/25-3/31第一次登場的「倫敦狗狗週」世界上第一個也是最大型的狗狗節慶,這週全城將有十幾個不同類型的活動上演,像是專門為臘腸犬和主人開設的高級派對、寵物緊急治療課程、讓小朋友學習愛護動物的兒童俱樂部,甚至還有「早午餐高峰會」,讓狗狗討論自己對脫歐的看法。


伴侶閃邊,寧可跟狗狗講秘密

©傳影
根據英國統計數據網站STATISTA的調查,比起人類,40%的狗主人更喜歡跟寵物分享秘密,其中更有41%的狗主人認為自己跟狗說話比跟伴侶講的還多,據傳英國女王當年度蜜月也要帶上狗狗呢!而狗主人每天平均花47分鐘跟狗狗講話,不愧是地表最強小三。


曬小孩過時,更喜歡曬狗狗照

©傳影
狗狗不只挑撥伴侶感情,就連爸爸媽媽都要搶走了。報告指出,狗主人平均每周與狗合照6張,比跟伴侣、朋友和孩子加在一起的拍照次數還多!而那些狗狗錄影、獨照就更不用說了,打開手機,毛小孩同一個姿勢就算拍50張也不為過。


狗狗平均年花費2萬英鎊

©傳影
2萬英鎊相當於80萬台幣啊!許多人一整年的薪水總和都不到80萬吧?


愛到瘋!為狗狗拍電影洗腦全世界

©傳影
女王的柯基已經被眾人愛戴更直接推出動畫電影,今年最萌動畫電影《女王的柯基》就是改編自英國皇室真狗真事,把狗奴精神總指標─女王與世界最尊榮爽狗─柯基們,一同搬上大銀幕,帶大家看見寵狗狗的最高境界。


《女王的柯基》於4/12全台正式上映!